华泰 宝利格新品亮相2012北京车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宝利格的命名源自意大利一个盛产葡萄酒的小镇——Bolgheri。这个世界十大神秘小镇,历史悠久,古典、奢华的巴洛克建筑风格随处可见。与其同名的华泰宝利格所蕴含的巴洛克设计之风岂止是养眼,更令人仿佛置身于富丽堂皇、气势宏大且富于动感的艺术境界。虽然华泰家族式"U盾"前脸造型有意无意地在提醒着人们它的国产品牌身份,但其宽大的金属镀铬格栅、流畅而动感四溢的车身线条、中高端车型比较常见的双瞳式疝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特别是欧式拱顶发动机舱盖的设计,欧式豪车的高贵气质一览无遗。

外观方面,华泰宝利格柴油版外形与之前上市的汽油版车型一样,和保时捷卡宴相似的外观使宝利格看起来非常动感。

动力方面,华泰宝利格柴油版将会搭载华泰的2.0TECV柴油增压发动机,其拥有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10N?6?1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