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五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即将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3
分享到
2012(第五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年会由上午的主论坛和下午的四个专题分论坛组成.

“2012(第五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于2012年12月11日在上海银河宾馆举行,年会由上午的主论坛和下午的四个专题分论坛组成。主论坛将重点关注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绿色交通、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四个分论坛将分别关注动力总成节能减排、底盘及变速器、汽车电子和安全系统、汽车轻量化及新材料,来自世界各国的近30位国际汽车技术专家将分别就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发表精彩演讲。

今年年会的演讲专家将有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研究机构的国际顶级技术专家,有来自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和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主机厂的技术专家,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合肥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吉林工大汽车工程学院、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和同济大学发动机节能与排放控制研究所等知名汽车专业技术高校的知名学者,还有来自泰科电子、恩智浦、科世达、3C Cost、博禄、诺贝丽斯和杜邦等国际领先供应商的技术专家,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分享技术盛宴,共享研究成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