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一场汽车技术盛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19
分享到
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一场汽车技术盛宴

2013(第六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于2013年12月10日在上海银河宾馆再次举行,年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一直备受业界专业人士关注,期待今年的第六届会议再次为业界带来一场汽车技术的盛宴。

上午的主论坛中,来自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Berylls战略咨询公司的战略专家讲对汽车市场和技术做一些前瞻性分析,之后,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分别就节能减排的关键技术、汽车电气化、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等方面发表主题演讲。

下午有四个专题分论坛,分别是动力总成、汽车电子与安全、车身与内饰、轻量化及材料,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美国西南研究院、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吉孚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以及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的专家教授们将分享他们各自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

听众方面,上一届的2012(第五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上,国内外的326位专业听众分享了这场技术盛宴并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交流,他们来自宝马中国、北京奔驰、上海通用、沃尔沃中国、郑州日产、一汽、东风、上汽、泛亚、奇瑞、长安、比亚迪、吉利、江淮、东风裕隆、海马、上海交运、华域汽车、南京依维柯、一汽夏利、中国汽研中心、博世中国、麦格纳中国、伊顿中国、德尔福中国、联合汽车电子、江森自控、延锋伟世通、潍柴动力、无锡油泵油嘴、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等单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