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大型车”将国产 与本田雅阁同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03
分享到
铃木汽车一直十分注重小型车领域,在产品序列中涵盖的中大型车较少。早前上市的一款B级车凯泽西虽然有着自己的优点与特色,但并未被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

铃木汽车一直十分注重小型车领域,在产品序列中涵盖的中大型车较少。早前上市的一款B级车凯泽西虽然有着自己的优点与特色,但并未被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近日,铃木株式会社海外营业部四轮中国部濑崎真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铃木的三厢车将在中国市场进行量产,在尺寸上更大。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这款新车或将是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一款名为”Authentics“概念车的量产版,定位于B级车,与本田雅阁属于同一级别。此前,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长松也曾透露:“要在长安铃木第二工厂投放一款新车,叫做Authentics,并于201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国产的Authentics量产车将是铃木进军国内中大型车市场的新产品。据悉,Authentics概念车引入了被铃木称之为Sporty x Elegant(动感x优雅特殊符号_5的设计理念,是专为中国所打造的一款B级车,与本田雅阁同级。

纵观铃木在国内的产品线,大多都是分布在A00、A0级别车型,仅有四款车属于A级车以上的级别,其中包括A级车的长安铃木天语、B级车凯泽西、紧凑级SUV超级维特拉,以及今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长安铃木S-CROSS锋驭,该款车也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销售。未来铃木在推出Authentics量产车后,将丰富其在华中大型车领域的产品线。

铃木今年10月在中国市场销售19,184辆汽车,而去年10月份在华销量为16,888辆,同比增长13.5%。在未来两年的时间内,铃木还将国产多款新车,促进其在华销量的进一步增长。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iV-4概念车的量产版也于2015年由长安铃木进行国产,此外还将推出国产版的吉姆尼。

Authentics的国产将会是铃木在中国市场的新突破,但就目前国内市场而言,B级车领域竞争可谓相当激烈,其他车企生产的B级车如本田雅阁等均在华拥有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此次铃木Authentics的国产是否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还需要静观其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