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技术颠覆驾驶体验,佛吉亚亮相巴黎车展

发布时间:2016-09-30
分享到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佛吉亚将在今年9月29日至10月16日举行的2016年巴黎车展上展示多项为“坐享互联驾舱”与“创赢绿动未来”而研发的创新技术。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佛吉亚将在今年9月29日至10月16日举行的2016年巴黎车展上展示多项为“坐享互联驾舱”与“创赢绿动未来”而研发的创新技术。此次展出的创新多数通过一个拓展的创新生态系统研发,该系统既包括与学术研究机构、行业公司的合作,也包括近期对若干初创公司的投资,部分初创公司此次也将在佛吉亚展台展出。

佛吉亚相信,“坐享互联驾舱”将重点关注在所有驾驶情境下的安全性、幸福感与舒适度,提高互联性、适应性和预测性。“创赢绿动未来”的解决方案则集中在提高空气质量与燃油经济性。

“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场环保、互联性以及自动驾驶方面的技术变革,其商业模式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正如佛吉亚在巴黎车展上所展示的那样,集团致力于成为可持续移动和未来驾驶舱这两大领域的领导者。”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说道。

总而言之,汽车产业在向更高程度的自动驾驶发展的同时,也在追求更出色的环保表现,而来自佛吉亚的产品将颠覆目前的驾驶体验。2016年巴黎车展上值得特别关注的亮点有:

· Active Wellness™2.0:作为第二代智能座椅,它可通过嵌入式传感器与光学仪器监测驾驶员多处生理与行为状态点,从而采取措施对抗困倦和压力,帮助驾驶员在停止自动驾驶模式之后重新准备进入驾驶状态。Active Wellness 2.0是未来驾驶舱的早期模型,将通过驾驶员监控与数据处理实现未来驾驶舱的预测性。

· Smart Pebbles:未来驾驶舱将集成一个作为“起居室”的专门区域,其中有一系列可帮助实现互联与适应性的技术。这些技术运用了集成电子学、机电一体化、智能表面与新材料来创造舒适的车上体验,其中既有装载了为自动驾驶模式准备的可伸缩平板和屏幕的自适应内饰,也有对环境照明、通风、座椅按摩与活动屏幕等功能的直观控制。

· 空气质量优化方案:ASDS™(氨存储与输送系统)是一个已被验证可减少柴油客车高达99%氮氧化物排放的系统,现计划以紧凑的形式装于柴油乘用车上,用更轻、更易更换的存储装置来取代较重的AdBlue®罐。

· 未来复合材料:使用复合材料的结构件与半结构件将帮助车辆额外减重40 kg,意味着车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4 g。佛吉亚还将展示来自法国的研究项目FORCE在低成本碳纤维大规模市场应用上加速研发的成果。

佛吉亚还将为佛吉亚风险投资(Faurecia Ventures)设立一个专门区域,这是集团新建投资初创公司的专项基金,届时,将有4个初创公司展示其在传感器、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智能触摸表面和氢气阀方面的技术。

佛吉亚的展位位于1号厅/B212号。佛吉亚新闻发布会将于2016年9月30日上午 9点30分在展位举行,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先生将出席。

关于佛吉亚

法国佛吉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致力于三大汽车产品: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和内饰系统。2015年,集团销售额达到207亿欧元。截至2015年12月31日,佛吉亚拥有103,000名员工,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330家工厂和30处研发中心。佛吉亚的股票在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在美国场外交易市场交易。

佛吉亚在中国市场运营超过20年,伴随着中国汽车业的蓬勃发展,佛吉亚也成长迅速,目前中国已成为佛吉亚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佛吉亚中国拥有13,000名员工,包括10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已建立40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