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在中国巡展C-Beyond创新概念车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8
分享到

 

 

伟世通公司日前开始对在华客户和媒体巡展其最新款的创新概念车——C-Beyond。这款概念车集中展示了伟士通公司在空调系统、信息娱乐系统与互连技术及内外饰照明等方面的40多项创新技术,其中约有80%左右都已经量产化。

在C-Beyond的研发过程中,伟世通通过专有的市场与消费者调研方法,将其对于汽车制造商与消费者的深刻洞察融入设计当中。伟世通亚太区电子、内饰和照明事业部总经理邓林德(Dan Linder)表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品味愈加敏锐,C-Beyond的诞生为消费者及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了最前沿的技术,以满足未来消费趋势与需求。该款概念车将鼓励各汽车厂商突破传统观念,激发他们对汽车所扮演角色的“远见卓识”。”

伟世通将于八月份向国内整车厂预展该款概念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