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高质量生产的成本效益加工

Licon公司总裁Winfried Benz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6
分享到
实现高质量生产的成本效益加工

Licon公司总裁Winfried Benz先生以“实现高质量加工的成本效益”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能够更好地迎合汽车零部件客户需求的“混合加工”方式,并重点针对“成本效益”与大家分享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

Winfried Benz先生指出,在汽车零部件的机加工中,对于用户来讲,成本效益最直接的体现是单件加工成本的降低,这取决于采用合理的加工手段和加工理念。在Licon公司看来,除了机床本身,降低单件加工成本的核心手段是减少装夹工序和次数。

Licon公司的加工理念是“一次装夹完成所有加工工序”,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保障加工质量,也符合加工成本的优化目标,达到最低的单件加工成本。此外,要低成本地加工出质量合格的产品,还必须对合理的切削工艺、设备占地面积以及劳动力成本等进行综合考虑,全面降低单件加工成本。

据了解,基于先进的理念和工程能力,Licon公司在全球汽车业赢得了很多客户,遍布欧洲、北美及亚洲等地的很多国家,其中以欧洲居多,大众、奥迪、宝马、奔驰及采埃孚都是其长期合作伙伴。

在中国,Licon公司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吉林吉通汽车零部件公司采用其设备加工非常复杂的零件,哈尔滨东安发动机公司与Licon公司合作构建了整条曲轴生产线,还有奇瑞汽车公司的凸轮轴加工线、采埃孚济南商用车的零部件生产线, Licon公司的理念和设备在其中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以上提到的这些项目中,大部分都是交钥匙工程,Licon公司以出色的工程能力,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对此,Winfried Benz先生表示:“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整套可靠、稳定的设备和生产线,我们不会外购刀具夹具进行集成,这种方式不是真正有实力的交钥匙工程能力的设备供应商所做的,我们拥有自己的机床设备,我们还有专门的工程师进行刀具、夹具和工艺的设计,并对整条生产线进行规划和优化,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保障用户的利益,客户只需要针对我们一家公司,就可以享受全程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