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坚先生演讲"汽车研发项目管理流程与产品规划"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06
分享到
汽车行业管理项目论坛,来自长城华冠汽车研发公司副总裁、汽车研发项目管理专家王克坚先生演讲"汽车研发项目管理流程与产品规划".

 

第六届“中国项目管理应用与实践论坛”于2013年7月5日-6日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时代的项目化管理”,邀请国内外知名项目管理专家和企业一线项目经理演讲,与大家共同分享项目化管理的成功经验,促进和提升项目化管理的水平。

长城华冠汽车研发公司副总裁、汽车研发项目管理专家王克坚
长城华冠汽车研发公司副总裁、汽车研发项目管理专家王克坚

本届论坛汇聚有关行业领导和项目管理界精英,共同探讨如何让项目管理更好地助推企业创新和发展。大会设主论坛为“创新时代的项目化管理”,并设立了“总裁暨 企业项目化管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制药行业项目管理”、“研发项目管理”和“IT项目管理”等五个分论坛。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项目管理专家和 企业一线项目经理演讲,与大家分享项目化管理的成功经验,共同促进和提升项目化管理的水平。汽车行业管理项目论坛,来自长城华冠汽车研发公司副总裁、汽车研发项目管理专家王克坚先生演讲“汽车研发项目管理流程与产品规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