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马公司重新推出了其创新的产品选型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多马公司重新推出了其创新的产品选型项目

近日,多马公司重新推出了其创新的“产品选型”项目——一个基于网络的信用程序,从拥有超过12 500个产品的公司“活”数据库中,提供最有效的机床解决方案进行指导。

最新的版本已经经过重新设计,以达到最大限度的简化操作,可与现有的各种电脑和最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兼容。该软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建议,以最佳的工具进行一系列的机械加工,包括钻、铣、攻螺纹和铰孔等。多马公司致力于简化工具部分以及很复杂的程序,希望节省时间和金钱,否则不正确的使用可能会丢失材料或损坏工具。

Ricky Payling为该项目负责人,他表示:“多马最新版本的产品选型器代表了多马公司向前迈进的一大步。这将是第一次实现使用www.dormertools.com网上设计、布局以及更新与数据输入。多数的信息可以从下拉菜单或从复选框中选择,这意味着过程是快速和简单的,即使是首次使用的用户也能很好的进行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