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和保时捷拯救大众集团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08
分享到
据德国《商报》网站7月31日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文德恩(Winterkorn)表示,将减少集团核心品牌大众(Volkswagen)的品牌成本。原因在于今年上半年财报显示,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大众销量回落,高端品牌奥迪和保时捷成为集团利润的主要来源。

据德国《商报》网站7月31日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文德恩(Winterkorn)表示,将减少集团核心品牌大众(Volkswagen)的品牌成本。原因在于今年上半年财报显示,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大众销量回落,高端品牌奥迪和保时捷成为集团利润的主要来源。大众汽车在今年上半年的中期审查中备受利润率压力,利息及税项前盈利仅在10亿欧元左右,较去年同期减少三分之一。作为集团核心乘用车品牌,大众销售额占集团销售总额的一半。今年7月中旬,大众集团总裁文德恩曾宣布将进行数十亿欧元的财政紧缩计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