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一代中控Virtual Dashboard够炫够酷

文章来源:奥迪 发布时间:2016-01-08
分享到
奥迪新一代中控Virtual Dashboard够炫够酷。

正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 2016展上,奥迪展示了包括BUDD-e和e-Golf Touch在内全新系列概念车,不过在本届发布会上主打的概念车还是曾亮相2015法兰克福车展的E-tron Quattro概念车。

作为技术展示最为有趣的环节之一,大众在本届CES大展上首次展示了Virtual Cockpit技术的继任者--Virtual Dashboard,而前者目前已经装备在奥迪TT 轿车和敞篷汽车上。

E-Tron Quattro概念车在内饰方面更具未来感,Virtual Dashboard在原有Virtual Cockpit的基础上在中间新增了大型触控LED面板,通过三块大型显示屏的合理搭配致力于替代车辆的按钮并高效处理各种车辆电子设备的仪表读数和触控灵敏的信息和图标,不过在方向盘上依然有传统的物理按钮来进行控制。系统的框架依然包含新一代的“Modular Infotainment Toolkit”(或者称之为MIB2+)。

除了Virtual Dashboard之外,奥迪还谈论承诺在未来10年内将电动汽车的平均售价降低25%左右,公司也不会放弃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研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