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ER公司隆重推出一款新型装载机

发布时间:2016-03-14
分享到
即日起WALTER公司将为新购HELITRONIC MINI POWER机床、HELITRONIC DIAMOND EVOLUTION机床和HELITRONIC ESSENTIAL机床提供一款新型装载机。

即日起WALTER公司将为新购HELITRONIC MINI POWER机床、HELITRONIC DIAMOND EVOLUTION机床和HELITRONIC ESSENTIAL机床提供一款新型装载机。这一款全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名为“Top Loader”被直接集成于加工区域,非常节约空间且价廉物美,最大程度节约了占地面积。与未配备“Top Loader”的机床相比,使用该方案的加工区并不会受到任何限制。“Top Loader”配备了一个具有单气缸卡爪的摆臂,而且它可以与WALTER工业机器人装载机料盘采用的通用型托盘通用,一个用于毛坯工件,另一个用于成品刀具。根据刀具直径,此托盘最多可装备500把刀具。一次换刀仅需27秒。可自动化设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