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广场”概念打造中国式MES

文章来源:易云 发布时间:2016-08-19
分享到
易云打造的中国本土MES产品——iME©-Suite,其设计思路开阔,不拘泥于MES系统原有格局,集合了制造咨询、智慧系统、智能改造,形成“广场”式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一站平台。

广场,作为一个城市用于公共活动、人群集散、交通运行、商业流通等多种用途的综合性地点,具有极强的交互性与可塑性,人们在这里交流信息互通有无的同时,几乎可以在这里完成所有公共活动。正因为如此,“广场”的概念,在近几年十分流行,也运用到许多设计之中,出现了“广场文化”、“APP广场”等名词。

在多年自主研发并实践创新的基础上,易云打造的中国本土MES产品——iME©-Suite,其设计思路开阔,不拘泥于MES系统原有格局,集合了制造咨询、智慧系统、智能改造,形成“广场”式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一站平台,为制造型企业提供专业智能制造方案咨询、智能化新工厂规划建设、智能化改造升级、系统集成等服务。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广场”能做些什么——

模块化对象管理

面向对象的工厂模型设计和建立,并对任何对象(诸如BOM,工单……)的版本管理,并且使对象可复用,可修改,可继承。

跨平台,通用化服务

“广场”的搭建运用J2EE思想,MVC架构,简化且规范应用系统的开发与部署,进而提高可移植性、安全与再用价值。植入更多数据库,更多运行平台及环境支持,同时支持多平台终端应用,包含各移动端应用。

柔性化流程服务库管理

让“广场”上的活动有序进行,不断补充积累的流程服务版本管理,形成服务库,同时,各服务的柔性化配置支持,也可快速满足不同企业的业务差异需求。

数据安全机制

数据安全机制就相当于“广场”上的保全,它能提供多层数据安全验证,以及运用了基于LDAP机制的用户认证,和配合操作系统及web容器的安全机制,让“广场”活动安全进行。

企业制造门户(Portal)

“广场”的准入机制提供统一的用户登录门户,单点登录和认证体验。同时支持分布式集群部署,可搭建企业私有制造云。

透明化服务监控

对“广场”上的活动实时监控,譬如服务的调用时点、调用耗时,调用次数,成功与否等信息,便于运维掌握实际情况,以便采取相应优化措施。

二次协同开发,自由扩展的支持

支持“广场”活动二次创意,代码自动生成器,降低客户开发难度,提供客户二次协同开发包,可自由扩展需求。

热插拔内核架构

“广场”够大够灵活,采用“微内核”架构,平台可插拔机制,业务模块能够方便地插入到服务平台中。

用“广场”概念研发iME©-Suite,易云科技致力于打造“零缺陷、零浪费、零干预”的协同、敏捷、高效的数字化智能工厂,真正为客户实现“以人为本,幸福智造”!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