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浩然先生:全力协助用户降低成本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14
分享到
埃马克集团的产品80%被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当中,赢得了诸多客户的好评。

埃马克集团的产品80%被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当中,赢得了诸多客户的好评。对于汽车零部件行业柔性化、批量生产以及在高效的基础上保持高精密的特点,埃马克完全可以提供高效的整套加工方案。从营业额的角度,总体来讲,2008 年仍是埃马克成功的一年,我们在中国的销售增长率超过20%。

中国汽车市场潜力巨大,目前已经有了很好的持续回暖增长趋势,而且,从世界大趋势及中国政府的重点支持创新领域来看,燃油效率和排放标准的提高,都意味着有很多新的技术要投入使用,有很多新的经济增长点,这些都需要高精度、高性能的机床来实现。

当前,汽车零部件行业所有的厂商提出的要求都是节约投资和降低成本,埃马克正在通过先进的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全力协助用户降低投资成本,降低单件产品的生产成本。比如我们的全自动滚齿机KOEPFFER160,集软滚、硬滚和刮齿等多种工艺于一体,采用以刮代磨的工艺,在实现高精度、高效率的同时,省去了以往所需要的磨齿机,减少了约70% 的投资成本,是转向轴、泵齿轮及减速器齿轮生产厂家的极佳选择。又如我们的VSC 400 DS,车磨结合(硬车+ 精磨),加工效率非常高,可以节省一半的加工时间。还有我们的VL 系列倒置式加工中心,用于连续加工的大批量生产,工件自动输送系统集成在内,实现了自动化加工,单件加工成本大幅降低,减少了投资成本。

另外,国产化生产也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便捷。我们2006 年开始在中国太仓建设工厂,目前主要生产三款机床——VL 3 、VL 5 和VSC 7,其中VL 系列倒置式加工中心是销量最好的机型。今后,我们会将更多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系列陆续引进中国工厂生产,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用户一起,创造更高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