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迈克机床公司副总经理Tim Chou 先生:永远走在市场最前沿

作者:孙 彬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16
分享到
基于市场,不断开拓。欧迈克人深知,使命和责任不允许懈怠,每一次成功都是欧迈克下一个奋斗目标的起点。

经过近110 年的发展历程,美国欧迈克机床公司(简称欧迈克)现已成为拥有9 个生产工厂、4 个生产基地、7 条生产线的专业刀具和磨床制造公司。2005 年,携百年机床制造经验,欧迈克来到中国,在武汉建立了数控机床生产基地。

以技术为基础

欧迈克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过硬的研发队伍,积极适应市场的需求。自公司成立后,不断改良以前的老产品,使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大幅提高。同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国内、国际用户提供最先进、最适用的机床加工服务解决方案。多年来,欧迈克坚持以技术立业,与国际领先的机床、刀具厂商紧密合作,合作伙伴有美国STAR 刀具公司、瑞士NRplus 软件公司、德国WALTER 公司和德国FRÖMAG公司等。

ETG & PTG 系列数控万能工具磨床的问世,给中国传统的工具磨床市场带来了一场革命。ETG & PTG 系列数控万能工具磨床采用最高端的五轴联动NUM 1050 Axium CNC 数控系统,该系列机床布局新颖、结构紧凑,可以用来加工立铣刀、球头铣刀、圆头锉、阶梯钻、铰刀等刀具。机床动态刚性好,配有数字伺服电机、直驱工件头架,X、Y、Z 轴均带有高精度光栅尺、高精度工件测量系统和砂轮测量系统。除使用的NRplus2D 软件外,用户还可根据需要自行选配NRplus3D 模拟磨削软件,图形交互式界面大大方便了用户的观察和参数的更改。

以效率为标准

机床本身的精度对刀具加工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对于汽车上一些精度要求非常高的零件,用户在购买机床时一定要选择加工精度好且性能稳定的机床。欧迈克机床采用先进的NRplus 软件,具备刀具跳动补偿功能,对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有着很好的保障作用。同时,该软件还具有强大的复杂非标刀具加工功能,可以灵活运用各种不同路径方法来自行定义零件的加工。

一台高效率、高品质的装备能够给用户带来高效的回收率。欧迈克数控万能工具磨床ETGplu-HP 配备德国原产的直驱A 轴,其主轴采用瑞士ETEL 直驱电机,转速为0 ~ 1000 r/min,主轴功率峰值可达49kW,任何复杂的零件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此外,欧迈克生产的机床还拥有最合理的装配工艺,良好的精度、稳定性和可靠性,能够大幅减小使用中的维修几率,降低使用者的成本。

以市场为核心

一个企业的生存之本就是要使自己的产品不断适应市场的需求变化。在武汉的生产基地,欧迈克的每一台机床都是按照美国工艺流程,由美国的高级工程师进行现场指导,从而保证了产品的技术和质量。

为了更好地满足刀具市场的需求,欧迈克不断加强对软件的更新。公司依托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生产的美国OMIKRON-EUROTECH刀具参数检测仪PG1000,可检测并记录75 个刀具参数。与市场的进一步贴近使欧迈克能够瞄准刀具磨床行业所需,为产品的更新和研发提供了市场依据。

在即将到来的CIMT2007 期间,欧迈克将推出PTG 系列数控万能工具磨床和FSR 系列程序控制立式拉床。PTG 系列数控机床带有可靠的4或6 工位砂轮库,最多可安置24 片带自动更换功能的砂轮,为刀具加工工艺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操作者不用经常装、卸砂轮,提高了生产效率。FSR 系列机床源自于欧迈克的德国工厂,用于高精度拉削圆孔、花键孔、键槽及其他各种复杂形状的孔,机床具有高牵引力及恒定功率,拉出的工件表面光洁度高、精度高,机床加工效率高、成本低,且立式布局占用空间小,适合各种规模企业的需求。

以服务作保证

有竞争才有发展。中国正处在飞速发展时期,工具磨床行业存在着广泛的发展空间,对于欧迈克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在新的竞争条件下,欧迈克不仅严抓产品质量,同时严把服务关。欧迈克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售后服务人员,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在过去的2006 年里,欧迈克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重庆建设工业(集团)和天津丰田一汽发动机有限公司等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如果在此基础上再加以对刀具市场的全面了解和把握,就不愁在刀具磨床领域没有一席之地。因此,欧迈克将实地考察、对比分析作为又一个战略举措。通过多个重点城市的走访,了解客户在选购机床时的侧重点,欧迈克有针对性地开发出适应不同层次客户需求的产品。凭借多种型号的工具磨床和良好的技术服务口碑,欧迈克始终走在市场前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