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发力图公司销售经理Amilcare Canfari 先生和上海联络处代表赵其年先生:看好中国市场

作者:孙 彬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16
分享到
专业生产各种高精度磨床和成型(专用)磨床的发力图有着70 年的悠久历史。20 世纪80 年代初,借助于中国南京汽车制造厂与意大利依维柯的合作,发力图首次进入了中国市场。

20世纪80年代初期,借助与中国南京汽车制造厂与意大利依维柯的合作,意大利发力图公司(简称发力图)首次进入了中国市场。在这近20 年的时间里,发力图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迅速,并已将中国视为其最为重要的市场。发力图认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至少在未来的十年时间里世界上不会出现第二个有着如此旺盛需求的市场。

在中国,发力图的磨床在机床工业、航空航天、汽车工业等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现在,发力图又将中国的汽车工业视为其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为此,他们已着手做了充分的准备。近年来,发力图新开发的立式圆台磨床用于加工汽车齿轮的内孔、外圆和端面,精度好、效率高,一次装夹即可实现所有加工。另外,高精度的轴承需要内孔、外圆和端面一次实现同时磨削以保证很高的相关精度,发力图的设备同样也满足了用户对此的要求。目前,发力图生产的这类立式圆台磨床在国内的用户已包括太原重工、大连重工、洛阳轴承公司、瓦房店轴承厂等。

发力图在中国市场拥有良好的销售记录和信誉,获得了客户的充分信任。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发力图细分了市场,凭借其最佳的性价比赢得了许多高端用户。当接到询价单时,公司内部自上而下要进行很多的评估和调查,最后制定出满足用户要求的个性化方案。

发力图拥有非常好的专有技术和生产高精度、高性能、高效率的机床的能力,恰好满足了当前中国高端市场的需求。中国市场对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机床设备的潜在需求巨大,也为发力图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

“质量保证体系贯穿于产品生产的始终,体现在售前和售后服务的过程中。”发力图的成功正是基于这样一个原则。在中国,发力图的售后服务体系还在继续健全中。目前,发力图已在上海设立了用户服务部门,承诺在24h内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如果有进一步的需要还将派当地的工程师或是意大利的工程师前往现场服务。

发力图充分理解中国市场的特点,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在参与国内的公平竞争中,发力图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很多项目。在国外,发力图拥有菲亚特、标致、克来斯勒,奔驰等汽车用户。2004年,发力图向给长春一汽大众售出了两台立式磨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