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蒂阿兹战略规划:大空间+性价比 满足更多用车需求

发布时间:2017-06-14
分享到
空间大、配置丰富、足够安全、省油……随着汽车消费趋向理性,消费者用车需求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对于当前最为火爆的SUV而言,更是如此。然而,当你的预算只有十万时,想要面面俱到似乎有些不太现实,即便这个价位有着诸如哈弗H6、GS4这样的个中好手,你也不得不妥协,从上面的选项中,放弃一到两个。

空间大、配置丰富、足够安全、省油……随着汽车消费趋向理性,消费者用车需求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对于当前最为火爆的SUV而言,更是如此。然而,当你的预算只有十万时,想要面面俱到似乎有些不太现实,即便这个价位有着诸如哈弗H6、GS4这样的个中好手,你也不得不妥协,从上面的选项中,放弃一到两个。这也成为了摆在汽车厂商面前的一道难题。

今年一月,华晨华瑞推出了一款重磅SUV车型—蒂阿兹。这款SUV的到来,成功解题,让十万以内满足所有需求的梦想,照进现实。更主要的是,7.98万的起售价,也大大降低了入手中型SUV的门槛,以高性价比,重树细分市场的价值标杆。

以大为先,蒂阿兹空间全面优化

4745/1856/1710mm,蒂阿兹有着同价位难以匹敌的车身尺寸,就拿最火的哈弗H6来比,其车身长度为4600,GS4仅为4510,2725mm的轴距,也超过了H6、GS4。不过,我们都知道,驾乘空间并非以数字取胜,想要得到舒适的驾乘享受,还要靠合理的布局。蒂阿兹正是充分发挥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保证了每一位成员,都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即便是一个身高190公分的大个子坐进去,同样不在话下。

蒂阿兹的大空间,不仅体现在驾乘方面,在储物空间上,更是走心。从1002L到1845L行李箱空间变化,让储物变得更加灵活,也让出行变得更加便利。要知道,H6的最大储物空间仅为1600L,GS4更是只有1400L。当你周末和家人去郊外游玩的时候,当节假日走亲访友的时候,宽敞灵动的大空间将为你装下全部行囊,再也无需因空间局促而有所取舍。那时,唯一需要舍弃的,只有你的烦恼。

丰富实用 高性价比绝非空穴来风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脑把人类从纸张中解放出来,那么一款车该怎样将人们从道路驾驶压力中解放出来呢。蒂阿兹给予了自己的诠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让便捷从出发的一刻便已经开始。GPS导航,为出行规划好最佳路线,你需要做的,只是伴随它的指令,转动方向盘。定速巡航则让双脚也能得到放松,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而且还能避免超速带来的一纸罚单。类似这样实用的配置,蒂阿兹配备的足够丰富,让行车的轻松便捷、舒适惬意始终伴随你的每段旅程。

安全,对于一款车至关重要,因此,对于安全,蒂阿兹更是足够用心。轮胎,是车辆唯一与地面接触作业的部分,它的状况是否良好,直接关系着行车安全系数。胎压监测可以预防来自轮胎的不稳定因素,随时关注轮胎压力、温度变化,将行车安全掌握在自己手里。360°全景影像则解决了你在停车时的安全困扰。而且,这款车的呵护,不止于看得见的安全配置,更在于看不见的真材实料,五星级的安全车身,为你带来堡垒级的防护。可以看出,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蒂阿兹都绝不含糊。

的确,10万这个价位段的车型数不胜数,但是真正能做到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少之又少。华晨华瑞表现出高人一筹的战略眼光,敏锐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并将这种需求通过蒂阿兹真正落到实处。凭借空间+性价比的组合拳,蒂阿兹充分满足着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使其在SUV这个市场战略制高点上,成功占据一席之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