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亮相2017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 推出创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7-09-21
分享到
世界领先的合成橡胶企业阿朗新科参与2017年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并展出创新产品与科技成果。今年,阿朗新科首次携旗下高性能弹性体(HPE)和轮胎及特种橡胶(TSR)业务部共同参展,亮相这一亚洲橡胶盛会。展会期间,阿朗新科将展示其丰富产品线中的拳头产品,包括Keltan 5467C和Buna FX等全新牌号,展现其领先的合成橡胶技术及卓越的产品质量。
  • 亚洲及中国市场建立强基础
  • 面向中国市场推出Keltan和Buna全新牌号
  • 旗下高性能弹性体和轮胎及特种橡胶业务部首次共同参展

【上海,2017年9月20日】世界领先的合成橡胶企业阿朗新科参与2017年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并展出创新产品与科技成果。今年,阿朗新科首次携旗下高性能弹性体(HPE)和轮胎及特种橡胶(TSR)业务部共同参展,亮相这一亚洲橡胶盛会。展会期间,阿朗新科将展示其丰富产品线中的拳头产品,包括Keltan 5467C和Buna FX等全新牌号,展现其领先的合成橡胶技术及卓越的产品质量。

“作为合成橡胶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亚洲是阿朗新科的重要市场之一。 我们在此拥有强劲的基础,并与客户紧密合作,推动中国市场不断发展。”阿朗新科中国区总裁钱明诚表示,“阿朗新科正不断强化研发实力、聚焦优质产品和服务质量,以满足各行各业客户对高品质及环保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次展出的创新产品中,阿朗新科高性能弹性体业务部带来了新品Keltan 5467C。这是针对TPV市场、家用电器密封件及减震橡胶制品在常州工厂开发的一款新牌号,是具有超高分子量、充油75份的三元乙丙橡胶,兼具Keltan ACE™催化技术及可控长链支化技术的优点,拥有非常优异的加工性能、物理机械性能和动态使用性能。

阿朗新科轮胎及特种橡胶业务部介绍了两种全新的商业型溶聚丁苯橡胶(SSBR),分别使用了1代和2代官能化技术进行生产,包括Buna FX 3234A-2和Buna FX 5000。Buna FX 3234A-2是一种苯乙烯含量很高的SSBR,与二氧化硅填料组合可制备成高性能材料,可降低轮胎胎面的滚动阻力。Buna FX 5000是一种乙烯基含量很高的SSBR,使用阿朗新科2代官能化技术生产,与二氧化硅填料组合可制备成高性能材料,可降低轮胎的滚动阻力,从而节省燃油。两种SSBR都由TSR业务部门研发,该部门负责生产和销售各种通用橡胶产品,尤其是轮胎的各方面应用。

与去年同期相比,阿朗新科在2017年上半年销售额增长约36%,增长了4.73亿欧元至17.83亿欧元,而中国市场是阿朗新科强劲业绩的主要动力之一。

阿朗新科尖端橡胶技术中心(RTC)于去年年底在常州正式落成,用于开展混合、流变性、物理特性、湿式与分析测试活动。该中心具备目前最先进的分析测试能力,坐落于阿朗新科常州三元乙丙橡胶工厂中,是阿朗新科全球橡胶测试中心之一。除此以外,阿朗新科还在新加坡建立了丁基橡胶(Butyl)以及钕系顺丁橡胶(Nd-BR)工厂,为其亚洲市场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