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在阿根廷投资6.5亿美元 创造2500个就业岗位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7-11-14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telesurtv网站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向其位于阿根廷的市场投资6.5亿美元。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telesurtv网站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向其位于阿根廷的市场投资6.5亿美元。

大众汽车公司在当地时间11月10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投资将创造2500个就业岗位。

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在南美市场引入20种新车型,包括为阿根廷市场设计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以及多款改版皮卡车。

大众汽车在当地的负责人Pablo Di Si表示:“大众相信南美大陆的巨大潜力,今天宣布的投资为我们新型SUV的高效生产创造了完美的条件。”

迪西和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一起,与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Mauricio Macri)达成了上述协议。

汽车工业协会报告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阿根廷这个南美国家的汽车产量增长了15.9%,达到了4385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9%。

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在声明中说:“我们正在打破记录,从年初至今已售出78万辆汽车,更重要的是,卡车的销量也创出了记录,这意味着汽车产量正在上升,相关厂房建设也在推进。”

大众汽车表示,它的目标是系统性、战略性的将运营责任地区化,从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集中总部转移至各个工厂所在地。

在明年年初,除了尺寸与高尔夫(参配、图片、询价) 相当的Tharu跨界车外,一款七座的途观(参配、图片、询价) 也将进入巴西市场。

据悉,此前有媒体称,这款被命名为Tharu的新车是一款全新的SUV,其主要竞争对手为Jeep指南者(参配、图片、询价) 。全新的大众Tharu将由斯柯达进行开发由此来降低研发成本。

上述大众汽车的所有改进都被描述成“该品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车型攻势”。

赫伯特·迪斯表示:“南美和阿根廷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增长战略的关键要素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车型攻势,以及我们业务的系统化、区域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