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最受女性车主欢迎的车型,你觉得呢?

文章来源:车漫部落 发布时间:2017-12-12
分享到
见车如见人,不同个性的人,喜欢的车型都不一样。就算是男同胞跟女同胞,大体喜欢的车型也不同。以下10款车,则是比较受女同胞喜爱的。

 

见车如见人,不同个性的人,喜欢的车型都不一样。就算是男同胞跟女同胞,大体喜欢的车型也不同。以下10款车,则是比较受女同胞喜爱的。

马自达6  

马自达6底盘扎实,拥有良好的操控性,照理说得到不少男士的欢心。但同时马6也很得女士喜欢,时尚典雅的外观设计,不会太过高调。尤其在十年前,女士开马6更是随街可见。另外一提的是,马6还一度有“二奶车”之名。

MINI  

小巧可爱的造型,单是两盏圆形的前大灯,都已经萌出汁,因此是众多女同胞的Dream Car。在宝马光环的加持下,MINI所衬托出的地位不言而喻,比开大宝马实在多了。

Smart  

小车怎么少得了Smart,同为众所周知的豪车品牌旗下小车,轻巧灵动的Smart同样受到女性车主喜欢。小小的身躯,穿插方便,停车方便,女士们开着它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线。  

甲壳虫  

要论萌值,大众甲壳虫是数一数二的,麻雀身材五脏俱全,多少年了造型依然不落潮流。其身上沉淀的历史和文化,是知识女性追求的属性,跟开MINI、Smart的女士又是不同的气质。

奔驰CLA  

当BBA已经成为大路货,但不能阻止奔驰CLA成为女士追求豪车的心。论品牌、操控、配置、口碑、气质,奔驰CLA通通能给到,是众多女神的心仪座驾,且价格不太贵,综合下来性价比超高。

宝马X4  

作为宝马风格的跨界车,融合Coupe的造型,漂移的溜背设计,使得宝马X4整体很激进。较矮的车身也很适合女性车主的日产使用。无论如何,宝马品牌所附属的运动性格也能让女车主显得更阳光更成熟。  

奥迪TT  

奥迪TT高调的外形实在无法掩盖它的高贵气质,女士喜欢它能显摆身份与地位。拉风的外形和强劲的引擎轰鸣,足以为女人赚足羡慕的眼光和超高无敌的回头率,其他的都不需要懂。

玛莎拉蒂ghibli  

跟男人爱法拉利一样,不少女人爱玛莎拉蒂。据说玛莎拉蒂全球订单中超过40%是女性车主,在印象中,开上玛莎拉蒂的也往往是白富美。也难怪,相比其他超跑,玛莎拉蒂的气质更加雍贵、典雅。

保时捷Macan  

SUV中的保时捷Macan也很受女性车主欢迎,带有浓厚保时捷气息的优雅时尚外形,奢华却不张扬的内饰,还有其澎湃的动力,灵动的操控特性,更彰显出女神风范。

奔驰G  

虽然这个大块头是男人们梦寐以求的玩具,但是说女同胞就不喜欢大家伙?在娱乐圈也有不少女神的座驾就是奔驰G,如刘涛、范冰冰、张惠妹等,从这样一辆粗犷霸气的车身走下一位女神,画面多美别提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