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讯与爱立信、英特尔合作 将在黄金海岸测试5G服务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08
分享到
澳洲电讯公司在黄金海岸创新中心附近测试其5G服务。该公司高管表示,可利用网络技术为该地区提供无线热点服务。公司旨在5G技术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并为澳大利亚用户提供基于5G网络的无线热点服务。

 澳洲电讯与爱立信、英特尔合作 将在黄金海岸测试5G服务

澳洲电讯与爱立信、英特尔合作 将在黄金海岸测试5G服务

据外媒报道,澳洲电讯公司在黄金海岸创新中心附近测试其5G服务。该公司高管表示,可利用网络技术为该地区提供无线热点服务。公司旨在5G技术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并为澳大利亚用户提供基于5G网络的无线热点服务。

如今,公司将5G技术从实验室转到外部,为消费者提供相关的网络服务,对于澳洲电信2019年提供5G服务的企业蓝图而言,无疑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

澳洲电讯还利用毫米波频谱及5G创新中心,为路测的互联车辆配置了英特尔的5G车用试验平台(Intel 5G Automotive Trial Platform)。据称,这是全球最先进的5G网络原型设备。

澳洲电讯与爱立信、英特尔联手,在澳大利亚推出首款5G互联汽车服务,目前正处于研发初期,车载网络的下载速度已高达1 Gbps,且测试车辆还配置了无线网络接入点。

在与英特尔及爱立信合作后,澳洲电讯将设备的尺寸缩小至PC机尺寸,还能将该设备安装到车辆中。据称,澳洲电讯、爱立信、英特尔将于今年在黄金海岸开展路测。(本文图片选自smarthighways.net)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