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构建未来出行和智能互联生活的全新体验

作者:商福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28
分享到
2018北京车展,哈曼国际展示AudioworX作为一款革命性的标准化软件套件与开放式音频框架,可将快速开发个性化的车内用户体验推向新高度。

作为三星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为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市场提供领先的互联技术。此次车展,哈曼国际展示了包括AudioworX音响平台、HALOsonic 电子音响合成(ESS)解决方案、最新的汽车可配置娱乐系统(Configurable Entertainment)以及SUMMIT汽车音响解决方案等其独具特色的智联汽车解决方案,为未来的汽车智能生活方式带来了全新的娱乐体验。

 

作为一款革命性的标准化软件套件与开放式音频框架,AudioworX可将快速开发个性化的车内用户体验推向新高度。AudioworX是当今哈曼个性化程度最高的车载音响和娱乐体验核心,广泛搭载于许多入门级到高端车辆中,融汇包含诸如哈曼车内独立声区(ISZ)技术、虚拟场景、Clari-Fi音源修复技术以及Quantum Logic 3D环绕立体声 (QLI)等解决方案。AudioworX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灵活性,使其可以快速轻松地适应消费者偏好的变化趋势,从而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总体成本。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使用哈曼或者其他专利软件解决方案创造全新车载娱乐体验。

哈曼HALOsonic 电子音响合成(ESS)解决方案,可根据需求增强或者消除声音。该方案包括内部电子声响合成(iESS)和外部电子声响合成(eESS),iESS解决方案增强了驾驶员和乘客听到的发动机声音,从而提高驾驶体验,而eESS技术创造了一种特定的电子声响,该声音从车辆前后的扬声器中投射出来,提醒行人有汽车正在靠近。eESS解决方案还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设计的发动机声音,从而帮助保留汽车厂商专用甚至特定车型的汽车声学DNA。除了电子声响合成技术之外,HALOsonic声音管理解决方案还包括路面噪音消除技术(RNC)和发动机噪音消除(EOC)技术,可以掌控和减少车内不必要的干扰噪音,以获得更舒适和安静的驾驶体验。

2018北京车展哈曼展台

针对优步、来福车等共享汽车机构,哈曼开发的基于软件的可配置娱乐解决方案,通过自适应软件与单组车载硬件,就可让共享出行提供者营造多种车载品牌和娱乐体验。乘客的个人偏好设置选项可以进行分类,存储在个人智能设备上,可在任何一次搭乘时无缝运用。而对于汽车厂商,它充分证明了哈曼把先进的互联车载应用和功能付诸实现,向消费者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款完全互联的解决方案,哈曼的SUMMIT使得汽车制造商能够通过更加简化的管理和维护,确保车辆在全生命周期内轻松升级更新,同时,也可以在汽车制造商的app商店无线(OTA)更新,从而开辟新的收入来源。同哈曼所有的智能音响解决方案一样,SUMMIT具备智能化、个性化与自适应的特征。SUMMIT解决方案目前正处于与多家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共同开发阶段,首批装备SUMMIT的系统预计将在两个车型年度内投放市场。

车展期间,哈曼国际还宣布哈曼汽车电子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顺利完工并正式投产。二期工厂引入了多条世界一流生产线,并同时对厂内的仓储和物流供应进行优化,整体产能在原有基础上实现翻番。哈曼国际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包利华先生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和消费市场。我们秉持着对中国市场的一贯信心,持续加码对中国投资,通过技术创新和卓越品质推动在华业务继续高速发展,更加贴近中国市场和客户的最新需求、更加高效地提出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