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系统安全性 拜腾量产车将搭QNX技术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8-06-25
分享到
新兴车企之一的拜腾宣布与黑莓合作,未来拜腾首款量产车型将采用黑莓的QNX技术。其将主要应用在车载存储设备的分区,以及安全关键性系统与非安全关键性系统相隔离等范围。

近日,新兴车企之一的拜腾宣布与黑莓合作,未来拜腾首款量产车型将采用黑莓的QNX技术。其将主要应用在车载存储设备的分区,以及安全关键性系统与非安全关键性系统相隔离等范围。

 

『图为拜腾BYTON概念车内饰』

『图为拜腾BYTON概念车内饰』

包括拜腾在内,越来越多新兴车企落地产品主推移动互联技术,这就对车载系统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为确保车辆、驾乘人员安全,拜腾选择与黑莓合作。未来,黑莓将针对拜腾量产车型进行有针对的软件开发,并准许拜腾使用包括QNX SDP 7.0实时操作系统及Hypervisor 2.0在内的相关软件。

 『图为拜腾BYTON概念车』

『图为拜腾BYTON概念车』

除此以外,双方还将针对共享体验屏幕、用户提供车载通信、车载娱乐系统综合性体验等领域进行沟通、合作。根据计划,拜腾首款量产车型将于明年率先在中国销售,2020年将登陆美国、欧洲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