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龙华汽配

发布时间:2010-12-08
分享到


浙江龙华汽配有限公司2010Automechanika展会现场

浙江龙华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厂房20000平方米;技术职工200多人。本公司专业生产制造汽车离合器膜片弹簧、拖拉机及工程机械用碟形弹簧、拥有独立自主的技术研发能力、先进的生产制造系统、完善的检测验设备。年产能力已超过1000万片,产品性能稳定、寿命均达100万次以上,倍受客户信赖。许多产品已出口到欧美、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并且公司已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配零件主导生产商之一。多年来,我们凭着不断的创新、精湛的技术、优秀的管理、精诚的服务,已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不懈的努力,产品质量长期稳定,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挑战自我、把握未来。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持续创新、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真诚期盼与国内外朋友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