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美国市场售价平均提高1.7%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4-01
分享到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日前宣布,受日元不断升值的影响,该公司决定提高绝大多数2011年款丰田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平均提价幅度为1.7%。

据了解,除了丰田品牌汽车售价升高以外,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和赛恩(Scion)品牌售价也相应有所提高。从日本进口的赛恩xD小型车提价了65美元,而两款大型车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和Sequoia(红杉)SUV则提高了900美元售价。

丰田汽车美国市场售价平均提高1.7%

丰田 Sequoia SUV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所有车型售价的增长幅度控制在1.2%至2.2%之间。此外,丰田部分车型的售价不会改变,这将包括Tacoma皮卡、雅力士轿车、赛恩tC跑车、xB多功能车、雷克萨斯200h混动版和2012款雷克萨斯LFA。

丰田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此次提价跟3.11日本发生的地震无关,丰田在地震之前就已经作出了提价的决定。此前,日产提高汽车售价时亦宣称,在日本地震后提价纯属巧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