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工业与PROFIL参加2013上海紧固件专业展

捷成工业与 PROFIL蓄势待发参加2013上海紧固件专业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17
分享到
上海紧固件专业展是中国惟一一个服务紧固件行业整个价值链的展会,涉及材料、设备、模具及产品生产、测试、贸易和服务等多个领域。这一年度盛会也是中国紧固件行业最大的展会。

预计 2013 年中国经济增幅将超越 2012 年,达到更高水平,而引领这一发展势头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则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这一高速发展区域覆盖上海、苏州、宁波、无锡、南京、常州、金华、台州和温州等城市,对中国 GDP 的贡献度高达 26%,并持续保持着两位数的年增长率。在 2006 年中国国家发展规划中,该地区被视为全国最重要的经济发展地区。

中国已经是全球最活跃的紧固件进出口市场,而得益于高端紧固件产品和设备的稳定需求,中国汽车和航天紧固件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上海紧固件专业展是中国惟一一个服务紧固件行业整个价值链的展会,涉及材料、设备、模具及产品生产、测试、贸易和服务等多个领域。这一年度盛会也是中国紧固件行业最大的展会。

2013年6 月,捷成工业和 Profil 集团将利用这一专业平台,展示全球最先进的紧固件解决方案。

Profil 集团是世界铆接技术的领先企业,为汽车、电器和建筑配件行业提供全套系统和定制自动化给料设备。集团客户遍布世界各地,覆盖所有主要的欧洲汽车生产商,其优质产品广泛应用于车身、座椅和车门系统、仪表板,以及前端和后端结构。Profil 集团以持续创新著称,目前拥有超过 450 项专利,每年推出的新产品就达 20 多种。

如需了解更多捷成工业在2013 年上海紧固件专业展的展会信息,或了解更多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联系我们indenquiry@jebsen.com。

2013 年上海紧固件专业展

日期: 6 月 20-22 日

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 3J3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