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100:安全实用时尚一个都不能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2
分享到
在上海车展隆重亮相的精品小车——众泰Z100,终于完全露出其备受时尚实用主义者青睐的真实面目:安全、实用、时尚,一个都不能少。

古人云: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众泰Z100云:鱼和熊掌可以兼得!在上海车展隆重亮相的精品小车——众泰Z100,终于完全露出其备受时尚实用主义者青睐的真实面目:安全、实用、时尚,一个都不能少。

众泰Z100:安全实用时尚一个都不能少

时尚:炫彩靓丽精雕细琢

定位于偏爱时尚和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的Z100,基于国际先进小车的创新设计,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个性需求,众泰Z100特推出了由苹果苏、凯旋红、都灵银、纯情白四大系列所组成的时尚炫彩车身组合。其中苹果苏作为众泰Z100的主打色系,采用国际流行时尚元素,糅合现代设计手法,赋予众泰Z100独特的浪漫气质。

可以说,众泰Z100的时尚可以用“精雕细琢”来形容,熏黑的方形前大灯与不规则边缘的方形尾灯形成了良好的呼应;创意灵动的八边形“大嘴”辅以圆润的车头造型营造出众泰Z100的个性元素,同时也增强了车头部分的整体性。另外,与时尚外形相呼应的,众泰Z100采用国际流行上深下浅搭配的内饰风格,做工精致时尚,令人感觉温馨舒适的同时又不失动感。

实用:性能可靠灵动空间

众泰Z100采用众泰公司自主开发的1.0L高效节能发动机,在满足基础动力同时,辅以BOSCH提供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能做到精准稳定喷油、点火,使燃油利用率更高,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更加节省燃油。

众泰Z100虽为A00级微型轿车,但其2360mm的轴距和1405mm的轮距,有效保证了车辆的驾乘空间。另外,众泰在Z100的整车空间设计中融入了分布丰富的储物空间,极大地便利了用户的日常储物。为了满足大件行李的承载需求,Z100的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获得不输于旅行轿车的行李空间,在用户的日常使用过程中出色地承担起“多面手”的角色,使Z100得以以微型轿车 “代步车”的形象,承担起“功能车”的部分职责。

安全:全面安全智慧和谐

值得肯定的是,在设计上追求时尚,在应用上追求实用的众泰Z100,其安全性同样堪称微车标杆。Z100整车采用高强度车身、溃缩式吸能空间设计,侧身更是采用强度超过1000MPa的核潜艇级别侧碰防撞钢梁,同时还配备ABS+EBD系统和前排双安全气囊,在发生意外碰撞时,能有效保护车内驾乘人员人生安全。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众泰Z100采用其他A00级轿车中罕有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驾驶中的低速操作更加轻盈、高速操作更加稳健,帮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更加得心应手。

此外,众泰还为Z100配备了先进的倒车雷达装置和行车电脑,不仅可以记录显示平均油耗、瞬间油耗,平均时速,剩余燃油可行驶公里数等信息外,还可以根据汽车的动态,油门大小,甚至路面情况等来调整汽车的喷油量、点火时机等,充分保证了整车的安全实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