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n to be SMART驱动未来”,全新主题点亮PTC ASIA 2017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 控制技术展览会于10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03
分享到
PTC ASIA 2017作为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最重要的展示窗口,它就像磁铁一样吸引并汇聚了国际性的知名企业、创新的中小型企业、刚起步的企业以及来自多达70多个国家的80,000多名专业观众。

自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PTCaASIA从每两年一届发展至每年一届,展出面积、展品内容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国际交流及贸易市场的发展。展览会不仅为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提供了机遇,更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球采购的绝佳平台。

PTC ASIA 2017作为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最重要的展示窗口,它就像磁铁一样吸引并汇聚了国际性的知名企业、创新的中小型企业、刚起步的企业以及来自多达70多个国家的80,000多名专业观众。

驱动未来,全新主题点亮PTC ASIA

PTC ASIA)始终勇于突破,走在时代前沿。2017年,展会全新口号“Driven to be SMART驱动未来”,便是整个主题的升华。展会将与其他六大工业展–世界第一的内部物流设备展、中国最大的压缩机展、全球知名的高空作业机械展及工业分承包展、重型机械展、冷链展,一同横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展馆,打通行业上下游领域,打造大工业平台,创造更多贸易商机。金秋10月,您将再次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创新震撼!

智能元件,驱动未来装备

4.0为工厂的未来筹谋在先,而智能元件则是为数字化工厂搭建夯实的基座。突显智能化定位,加快技术创新发展,本届展会的最新口号就是“驱动未来”。随着国家“工业强基专项行动”的开展,核心基础零部件及智能元件的提升更是成为加快促进工业基础能力提升的关键,加之不断先进的基础工艺,进一步为各类机械和系统设备提供更精准、高效、节能和高性价比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今年展会现场您将看到来自贺德克、哈威、泊姆克、川崎重工、斯凯孚、舍弗勒、开天、雅歌辉托斯、西德福、阿托斯、恒拓高、史陶比尔、SEW、西门子、ABB、邦飞利、伦茨、南高齿、雷勃、盖茨、雷诺德、NKE、洛轴等传动领域的智能产品。

缤纷论坛,聆听专家之声

4.0、预见性维护等本行业的创新主题,更会涉及汽车制造、工程机械、船舶海工等终端用户行业的热点话题,主办方与VDMA、慧聪网、弗戈工业、荣格、同济大学、船舶海工相关的知名协会、媒体、院校合作,邀请专家为企业出谋划策,解析尖端技术,解读行业需求。

智能制造示范区首度落地中国,就在E5馆

4月份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不用遗憾!在今年的PTC ASIA现场主办方将把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预见性维护技术展示区移至现场,首度落地中国,独家献映!随着工厂维护技术从事后反应向预见性操作转变,预见性维护凭借其加快生产过程、缩减停机时间的优势引发机械制造商广泛关注。企业在示范区内将共同展示通过产品结构互联和监测数据分析在内的预见性维护技术在生产中的整体应用。

PTC仍将深耕应用行业,今年将涵盖机床、农业机械、汽车制造、包装机械、工程机械等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在E5馆的智能制造示范区内,将重点呈现有关汽车制造和包装的行业解决方案。

E5馆将集结知名企业博世力士乐、康茂胜、亚德客、贺德克、斯凯弗、舍弗勒等为您带来预见性维护的前沿技术以及行业解决方案的探讨。

优质买家,蕴藏无限商机

利用汉诺威米兰展览全球的效应及资源,展会主办方用心搭建展商与买家之间的桥梁,诚挚邀请各行业企业、协会、媒体组团前来参观展会,为组团观众们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如:展前邮寄参观证以便观众快速进场、约见展商一对一商务配对,更为优质买家团提供大巴接送、交通补贴、商务午餐、贵宾休息处、精美礼品等等服务,让买家们享受贵宾级礼遇的同时,轻松完成采购任务。与此同时,针对重点用户行业,展会同期将举办有关紧固件、液压及气动、工业零部件等制造业领域的专业型全球采配会及买卖双方见面洽谈会。届时上千位买家莅临展会现场将参与其中,开拓中外行业采购网络,挖掘企业无限商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