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推出降耗新品 助力汽车电子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发布时间:2017-11-17
分享到
近日,德州仪器(TI)推出TIC12400和TIC12400-Q1两款多开关检测接口器件。与传统的分立解决方案相比,系统功耗最高可降低98%。该产品是行业首款与电阻编码开关直接相连的开关和传感器监视器。

 近日,德州仪器(TI)推出TIC12400和TIC12400-Q1两款多开关检测接口器件。与传统的分立解决方案相比,系统功耗最高可降低98%。该产品是行业首款与电阻编码开关直接相连的开关和传感器监视器。同时这两款产品还具有缩减60%占用空间,稳定可靠的系统保护,简化电路板布局的特点。能帮助设计人员快速轻松地评估新设备的功能,汽车车身控制模块的设计师可以利用这一新设备打造出更智能、更集中的架构,减少进入线束的电线数量和总重量,从而降低系统成本和汽车重量。

  TI全球汽车系统业务总监Heiz-Peter Beckemeyer表示:“ TI专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车身电子元件、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和传动系统,帮助汽车制造商实现系统优化,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不断研发出具有更高性能和功能水平的汽车技术。”

  TI中国汽车业务部门总经理沈源表示:“TI拥有35年的汽车产品设计经验,拥有100多种经过全面测试的汽车应用参考设计,包括模拟和电源管理集成电路、嵌入式处理器和DLP显示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