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禁令 Uber在伦敦获15个月“试用期”运营执照

文章来源:钛媒体 发布时间:2018-06-27
分享到
本周二,Uber新的管理团队使得该公司与伦敦市政府部门的紧张关系开始缓和,解除了之前的运营禁令。但是,新获得的为期15个月的“试用期”营业执照存在诸多限制。

6月27日消息,本周二,Uber新的管理团队使得该公司与伦敦市政府部门的紧张关系开始缓和,解除了之前的运营禁令。但是,新获得的为期15个月的“试用期”营业执照存在诸多限制。

去年九月份,由于没有按照伦敦市政府要求对Uber司机进行严格的刑事犯罪和背景调查,伦敦交管局拒绝向Uber发放新的营业执照。之后,Uber调整了其相关政策并替换了伦敦分部的团队。

该有效期仅为15个月的“试用期”执照比常规5年期执照要短很多。伦敦市市长萨迪克·卡恩(Sadiq Khan)称,“试用期”期间Uber在伦敦的运营还将受到一些限制。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相信所有公司都应该遵守相同的规则,不管它有多强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