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马优车打造汽车新零售生态平台 , 引领汽车新零售的发展浪潮

文章来源:重庆商报 发布时间:2018-04-23
分享到
立马优车已经成为国内汽车新零售和新金融的创新样本,它不仅仅重新定义了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同时依托大数据的支持,通过连接全国各地的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物流服务商、保险及售后服务等多个主体,实现了多边价值。

立马优车打造汽车新零售生态平台

立马优车打造汽车新零售生态平台

近些年来,随着大数据技术与物联网的快速发展,融资租赁业务创新活力持续走强,面向汽车金融市场和个人消费端等轻资产的租赁业务开始在我国悄然兴起,成为租赁业内的一支“急行军”。而融资租赁,作为汽车金融业的一种新模式,正以其独特的发展优势,成为促进汽车金融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力。

立马优车是青淼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推出的专注于新车租售消费服务的汽车新零售和金融平台。对于略显疲乏的汽车交易市场来说,立马优车的诞生可以说是一个惊喜。立马优车的诞生让大家看到了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的巨大空间,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可以说,立马优车是奏响汽车新零售乐章的市场先行者,通过先进的融资租赁模式不断推动汽车电商进入新零售时代,引领了中国汽车新零售的发展浪潮。

什么是新零售?简单的来说,就是紧密结合互联网大背景,建立线上线下的良好对接,依靠数据为核心驱动力量,通过新科技发展和用户体验的优化来提供服务,规避了传统的实体销售企业用户数据搜集困难,数据缺失、定位不精准、难以有灵活的营销方案的弊端,因此称之为新零售。而立马优车就是这样一种汽车行业新零售的创新平台。立马优车十分强调平台的开放和兼容能力,其目标是实现产业体系化发展,打造完整的产业链条。

汽车新零售的最大革新体现在用户需求的变化,以及如何满足用户需求方面。近年来,汽车行业从营销层面来讲,最大的变化是从过去只管做车、不看用户,转变为开始洞察用户需求。关注汽车新零售模式,即是从消费者角度入手,来推动整个产业的升级。

汽车新零售一定要和交易场景紧密结合在一起,而且要用开放的方式跟银行、主机厂等合作,建立生态系统。立马优车打通经销商线上线下的各个环节,通过与汽车主机厂、经销商的合作,拿到海量优质车源,用户支付低首付即可购车,而且立马优车还提供专人代办贷款、缴纳购置税、保险等全套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畅快的购车体验。立马优车通过把所有渠道在线化,聚合各种资源能力为渠道赋能共同服务消费者,推动汽车新零售的深入发展。

除了线上与线下的互联,立马优车还希望搭建一个车企与消费者的桥梁,让消费者的需求成第一出发点。在汽车新零售的理念里,消费者是产业链的核心,无论是车企还是平台都应该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在汽车新零售时代,供求关系将进一步重构,满足消费者需求成了价值出发点。另外,也需要通过逐渐改造汽车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来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以此来支持这种汽车领域线上服务+线下体验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立马优车已经成为国内汽车新零售和新金融的创新样本,它不仅仅重新定义了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同时依托大数据的支持,通过连接全国各地的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物流服务商、保险及售后服务等多个主体,实现了多边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