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CCE 2017:帝斯曼,聚焦汽车领域的材料创新

发布时间:2017-10-19
分享到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以科技为立足之本,材料创新是其专长的领域之一,同时,汽车也是其重点业务之一,帝斯曼从材料着手,开拓了汽车材料创新技术。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以科技为立足之本,材料创新是其专长的领域之一,同时,汽车也是其重点业务之一,帝斯曼从材料着手,开拓了汽车材料创新技术。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帝斯曼将携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PPA和耐高温TPC,展位号:B70。

发动机悬置

帝斯曼于2017年初推出ForTii® Ace,可实现金属以外的惊人设计,同时优于传统的金属替代材料。这种全能材料就是新一代的PPA,其性能可媲美PEEK。ForTii® Ace可耐320℃的高温,玻璃转化温度为160℃,芳香族化合物重量比超过50%的PPA。创造全新一代以塑代钢应用的潜能——各种变速箱零部件、集成式油底壳、发动机前罩盖、发动机悬置以及热管理系统,满足汽车生产商和驾驶者的极限需求。

Arnitel®HT

为了实现最大效能,发动机会变得越来越热。帝斯曼发明了Arnitel® HT,提升了耐高温TPC的性能基准。改进了热老化性能与耐化学性能,以单一步骤成型解决方案覆盖发动机运动的灵活性,可使系统供应商以单一材料和单一工艺步骤制造增压热进气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