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征引领汽车诊断技术和市场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12-01
分享到
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著名企业之一,元征的汽车诊断技术业界领先,近几年在国内乃至全球市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在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上,记者了解到, 2017年元征的市场营收有望创下历史新高,专业汽车诊断设备的全球出货量预计将刷新去年创下的最好成绩!

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市场中心总监徐向民先生

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著名企业之一,元征的汽车诊断技术业界领先,近几年在国内乃至全球市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在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上,记者了解到, 2017年元征的市场营收有望创下历史新高,专业汽车诊断设备的全球出货量预计将刷新去年创下的最好成绩!“这得益于我们企业对技术的专注、对市场的洞悉和提前布局。未来几年,除了在汽车后市场的持续发展之外,元征公司在汽车人工智能和车联网的布局也即将进入收获期,相信也将取得更大的辉煌。”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市场中心总监徐向民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

此次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上,元征携大量新品亮相,继续展示元征公司的科技实力和品牌形象。此次元征展出了X431 PADIII、AIT、HTT及PRO系列的汽车诊断产品。特别值得关注的是AIT产品,它是元征将传统的汽车诊断技术和人工智能及移动互联网的完美结合,也是行业内全球首创的人工智能汽车全系统诊断系统。在B端,AIT可以借助人工智能大大提升维修厂的工作效率,降低诊断设备的使用门槛;在C端,AIT提供共享汽车诊断的便利平台,使得普通车主也可以获取到自己车辆的专业诊断报告,提前了解和解决车辆安全隐患。AIT兼容从乘用车到商用车的各类车辆,拥有可观的商业前景。

谈及元征的技术研发情况,徐向民先生说:“通过25年的积累,元征目前已拥有超过800人的业内最大的研发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诊断领先技术。作为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元征非常重视研发的投入,并且坚持自主创新,我们很多产品都是行业全球首发,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据了解,元征公司已经有专利2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90余项);申请中的专利接近900项,其中发明专利近800项。今年,元征将继续努力,保持在汽车诊断技术上的优势,以期赢得更大、更广阔的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