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悦5S之夜•2018汽车后市场千人行业盛典

真正后市场人的饕餮盛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01
分享到
AMR北京汽保展于开幕当天(2018年4月1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环悦5S之夜•2018汽车后市场千人行业盛典暨“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汽保生产企业出口20强”、“单项汽保产品出口20强”、“全国20佳汽保经销商”、“AMR 2018北京国际汽保展览会推荐产品”颁奖典礼。盛典现场云集八方来客,2,000余位行业专家和业界精英共聚一堂,通过树优、推优,共同见证行业的发展成果。

中国汽车后市场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整条产业链上,终端、渠道、生产及服务都在重塑,以满足市场寻找产品创新及多元化的需求。作为专业的汽保和汽修工具展览会,AMR北京汽保展一直在行业内享负盛名,而今年的AMR北京国际汽保展更是高朋满座,不仅展会比肩接踵,于开幕当天(2018年4月1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的环悦5S之夜·2018汽车后市场千人行业盛典暨“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汽保生产企业出口20强”、“单项汽保产品出口20强”、“全国20佳汽保经销商”、“AMR 2018北京国际汽保展览会推荐产品”颁奖典礼更是云集八方来客,2,000余位行业专家和业界精英共聚一堂,通过树优、推优,共同见证行业的发展成果。

颁奖典礼

为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本次行业盛典邀请到生产商、经销商及终端用户一起见证行业饕餮盛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大势。本次颁奖典礼由AMR北京汽保展的联合主办方,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和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树立和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促进全行业的转型升级。

第一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是国内首次由行业协会对汽修连锁企业推出的评选活动,于2017年9月正式启动。评选过程严格、公开,并首次引入第三方征信调查系统。评选活动通知发出后,共收到73家企业的参评申请。2017年11月,在温州市召开评审工作委员会会议,确定了评分模式,明确了各环节评分的权重标准;2017年12月和2018年1月,在北京召开两轮专家评审会;2017年12月,启动了网络人气评选环节;2017年12月路演大会在北京召开。由媒体人、投资人、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嘉宾评审团,实现产业链联动、资源对接,同时2018年1月进行网络投票。最终,35家企业脱颖而出获得最终奖项,并在AMR 2018北京国际汽保展览会首日(4月1日)举行颁奖典礼。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陈琦女士表示:“连锁化、品牌化是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发展方向,近几年汽修连锁业态得到了井喷式的发展,大大激发了市场活力,进一步推动了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活动的举办,希望成为汽车后市场转型升级过程中从量变到质变的一个里程碑,通过获奖品牌的标杆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快汽修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持续健康的稳步发展。”

此外,由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举办的“汽保生产企业出口20强”、“单项汽保产品出口20强”、“全国20佳汽保经销商”,自2007年至2016年已经连续评选了10年,每次评出上一年度出口额前20名的汽保设备生产企业、出口额前20名的单项汽保产品以及上一年度全国汽保经销企业综合评比前20名。

颁奖典礼

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会长谢家举先生评价道:“通过20强、20佳的评选活动促进了汽保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协调的发展;提高了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打造了一批知名品牌,为汽保企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由AMR北京国际汽保展览会主办方,法兰通联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AMR 2018北京国际汽保展览会推荐产品”评选也在现场揭晓,产品按类别分为钣喷类、机修类、检测诊断类、轮保类、汽车清洗美容、汽车深度养护和汽车环保产品共6大类别,55款产品脱颖而出。

2018汽车后市场千人行业盛典圆满地落下帷幕,但作为亚洲最大最专业的汽保展会之一——AMR北京汽保展于2018年4月1至4日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火热举行,这是一场真正属于后市场人的盛典。

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展会官方网站www.amr-china.cn或通过电子邮件sara.qin@china.messefrankfurt.com 咨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