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欧Ⅵ全球平台链合开发启动仪式举行

福田康明斯ISF2.8、3.8欧Ⅵ发动机技术导入启动仪式同期举行

作者:王建国 发布时间:2010-06-28
分享到

福田汽车欧马可、蒙派克、萨普欧Ⅵ全球平台链合开发暨福田康明斯ISF2.8、3.8欧Ⅵ发动机技术导入启动仪式举行

2010年6月9日,福田汽车欧马可、蒙派克、萨普欧Ⅵ全球平台链合开发暨福田康明斯ISF2.8、3.8欧Ⅵ发动机技术导入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标志着我国目前唯一进入开发的欧Ⅵ发动机项目——福田康明斯欧Ⅵ发动机开发项目正式启动,福田汽车开始布局面向全球市场的、达到欧Ⅵ排放标准的汽车产品。

据悉,福田汽车欧Ⅵ系列汽车和动力产品将采用精准电控高压喷射技术、可变截面增压技术、双级增压技术等全球领先技术,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污染物排放,实现接近零污染、零排放的水平。这些项目的实施不仅将为福田汽车全面实施全球化发展战略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同时也将为中国汽车工业推进转变方式、调整结构、节能减排、产业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