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CTO论坛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时间: 2008年6月4日下午  地点: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 光大八号厅

主办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 

推动“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促进社会和谐” 建国政策,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已成为历史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自主创新,推动自动化研发产业链的发展的关键在于理念的转变。资本的投入,人才的培养和体制的完善。其中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更是重中之重,特别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在中国建立了研发中心或工程中心,许多跨国企业也向全球企业演变,因此企业已将如何改变公司的策略将研究开发列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大计。这时对于如何建立一支具有本地化创新精神的研发队伍,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自主开发的领军人物已是当务之急。围绕着什么是自主开发的领军人物,其使命和领导能力以及在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中的地位和作用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交流,能为我国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产业的发展和技术创新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和加强造就具有全球胜任力的技术研究管理领军人物的培养。同时也为提高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产业能力的提供有力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