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行业信赖舒勒集团技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4月15日 2010年的世博会即将于2010年5月1日在经济繁荣的城市-上海开幕,所有的注意力都将转向中国。对于许多公司来说,例如舒勒集团,中国很久以来一直是一个重要市场。舒勒早在1895年就交付给中国第一台造币机,直至今天,中国造币厂仍然在使用舒勒压力机制造硬币。国际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也更加关注中国市场。


带履带和支撑辊的挖掘机

一个例子就是德国汽车供应商PWO。自2008年以来,由位于上海附近的苏州子公司代表该集团在中国从事业务,该公司提供给中国市场安全和舒适技术领域中的金属部件,合作伙伴是舒勒的瑞士子公司Beutler Nova。在PWO的新设备中,配备舒勒卷材进料线的Beutler落料压力机确保极高的过程可靠性以及零件质量。新生产线用于生产汽车行业指定的电动机的精密部件,例如电动车窗。这是Beutler Nova交付给中国的第一条落料线。


PZS900f型螺旋压力机

来自中国大众集团的主要订单

大众集团已为自己制定了目标,在未来几年内逐步增加其在中国的年销售额,达到200万辆汽车。该公司在未来几年内不仅将在中国市场上推出几个新车型,同时从舒勒集团引进新的、高性能生产线扩充其在中国的两个设备厂,专门生产这些新车型。大众正为其在成都(一汽大众)的工厂投资两条Speedbar冲压线,并为其南京工厂(上海大众)投资一条配备最新一代舒勒Crossbar Feeder(横杆式机械手)的冲压线。这三条新的生产线将主要用于生产常用的面板,如车顶、车篷、挡泥板、两门和四门以及整个汽车车身。


机械大型冲压线

来自中国的其它订单

除了这些订单之外,舒勒的定货簿上还有来自中国的许多其他订单。舒勒锻造部门更是在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扩大业务,锻造专家最新的参考项目包括交付给山东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台锻造压力机,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2009年10月在新生产线上启动投产,它们被用来制造工程机械履带的链环和导向辊,这些部件必须能够承受巨大的负荷。新生产线使客户的产量显著增加,以生产链环的曲轴锻压机为例,每分钟可以生产20个链环,而以前每分钟仅生产8个。


机械曲轴锻压机

舒勒集团还获得了一个中国主要汽车和商用车制造商的订单。借助于新的锻造冲压线,该公司计划通过增加大型卡车以扩大其产品范围。自2011年第一季度起,这条全自动生产线将确保高产量以及高标准的零部件锻造质量,这些零部件重达250公斤。该生产线在短短50秒内就能生产一个曲轴,在短短60秒内就能生产一个卡车前桥。


螺旋压力机

设备服务就在客户身边

舒勒在中国有许多当地生产和和服务网点-例如在上海和大连-对于其用户来说这是一大优势。这意味着即使在投产之后,舒勒也能保证为其客户提供广泛的支持和服务。如果快速的现场服务持久可用,那么许多客户将只需在中国安装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