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与维尔贝莱特携手参加2010中国铸造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第10届中国国际铸造、锻压及工业炉展览会于2010年5月11日~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DISA(迪砂)与维尔贝莱特自2009年5月正式合并后携手亮相此次铸造盛会,展示了世界领先的技术与产品。

新型DISA MATCH通过将垂直造型和水平无箱造型技术相结合可在工业领域中得到最大的造型空间,现场的签约仪式代表该产品已经正式获得中国市场以及客户的认可。

DISA致力于提供整体铸造解决方案,领先的砂处理设备是为客户带来最高效、最有价值的铸造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在展会上展出的混砂机、型砂检测仪以及新型的沸腾冷却床是确保获得完美型砂的关键部件。

此外整合后统一使用维尔贝莱特品牌的表面处理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也将旗下RB辊道通过式抛丸清理机的抛丸室及抛头在展会中展示。该抛丸机可灵活应用于除锈、清理以及各种板材、薄片、型材、棒材以及管材的表面处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