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光幕 挑战极限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安全光幕,在机器安全保护领域内已经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需要频繁进出的通道,产品加工过程中的上下料口,输送带两侧,都可以看到其在为人机安全而担负着重要保护使命。

SCHMERSAL集团公司在欧洲乃至全球,是安全元件的主流产品制造供应商。不断创新,挑战极限,为工厂和机器安全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SLC430系列安全光幕的推出,可称为世界上最小巧的安全光幕,再次展示了其强有力的技术研发实力,使在安装使用空间受限制的机器,安全保护上实现可能。SLC430系列外型小巧,截面尺寸仅12mm×20mm,保护高度从236mm到1804mm,目前可提供分辨率为30mm,实现对手的保护。SLC430集成了启动和再启动锁定功能,可以监控输出负载继电器的状态,配合专用控制器NSR-0605可以达到EN954-1安全控制等级4级。小巧尺寸并不影响其人性化的人机界面设计,IP65的防护等级外壳上,用户可以直观看到光幕的工作状态。0到3m的工作距离,特别适合各类加工机床工作台前的安全保护,标准工业铝合金框架是最简单理想的安装,即使是40mm×40mm的角铁上,也常能看到其醒目的黄色身影。随机提供的安装支架和5m长的连接电缆,为客户的安装带来诸多方便,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场合。隐蔽安装也是该系列产品的一大特色,在电动移门内侧,可以有效防止进出人员被门夹伤。在高潮湿、水淋环境下,它可以轻松安装封闭在玻璃视窗内。在易燃易爆环境下,将之密封安装也成为经济易行的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