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亚太区节能解决方案峰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3月4日,以“引领绿色科技、激发无限动力”为主题的英格索兰亚太区节能解决方案峰会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隆重召开,近500人参加了此次峰会,其中包括英格索兰工业技术空气组团亚太区销售、服务支持及经销商各个团队成员。

英格索兰一直致力于设计开发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提高客户的生产力。在此次峰会上,英格索兰隆重推出了全新的R系列螺杆式空气压缩机以及C1000型离心式空气压缩机及其他一系列性能卓越的新产品。R系列螺杆式空气压缩机拥有以下创新技术:主动自适性控制TM-PACTM保护系统、V-ShieldTM技术、高效独立冷却系统以及直观的控制器、耐用的高效主机等。新一代的C1000型无油离心式空气压缩机传承久经考验的可靠性,无可匹敌的效率和生产力。包括极为可靠的冷却器、简洁的零泄漏油路系统、高质量AGMA标准的齿轮设计寿命长达25年、压缩空气损失最小化等。

为了使参会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新的产品和节能解决方案,主办方特别安排了新产品培训和工厂参观等活动,让他们直观深入了解英格索兰全新的解决方案。会议期间英格索兰回顾了2009年成绩的同时确定了2010年的目标,2010年将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每一个业务领域,英格索兰都将燃起最大热情与动力,激发公司和客户的不断发展,为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奋发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