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推出Standard Gage品牌量具,现面向全国招募分销商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2月18日讯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对高品质经济实用型量具量仪的需要,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面向全球市场发布了Standard Gage品牌量具。Standard Gage是定位于国际品牌的大众精品量具,可为用户提供基于瑞士技术的高性价比通用畅销量具量仪产品。先进的技术、可靠的品质、稳定的性能、适中的价格和日益丰富的产品线,将成为Standard Gage成功的基石。

除了大众化精品的定位之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广大客户,拓展并深化营销网络,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现正面向全国招募Standard Gage品牌特许经销商。“质优价好的Standard Gage量具产品,加上海克斯康为分销商及终端客户搭建的健全的服务支持网络体系和品牌推广,一定会让加盟的分销商有所成就!”海克斯康的市场运营总监廖鲁女士如是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