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推出全新移动数据终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前,摩托罗拉公司宣布推出全新工业级手持设备MC9500,该产品能够帮助客户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优化运营流程,以及降低总拥有成本,将移动计算水平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全新MC9500具备业内畅销的摩托罗拉移动数据终端MC9000拥有的特性与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增添了诸如3.5G广域网模块等一些新的功能。3.5G广域网模块对于构建业内独具开创性的、足以改变企业经营方式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至关重要。以提高企业运营效率为理念,MC9500具有出色的耐用性与卓越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它还通过独特的配件系统和全新电池管理方式重新定义了后台管理的含义。

摩托罗拉移动数据终端MC9500通过了实地测试,能够承受最严苛环境的考验,可为运输与物流、包裹/邮政、直接货物配送、现场服务与公共安全领域的移动工作人员提供可靠的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