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奥迪总装车间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9月19日,一汽-大众“全数字化”新奥迪总装车间在长春正式投产,该新奥迪总装车间是奥迪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之一,它集合了世界最先进的汽车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并融入了国际领先的精益生产理念和奥迪全球制造基地建设经验,通过对规划、生产、物流和质保的全数字化管理,将汽车生产带入一个更高效、更精准和更环保的境界。

在新奥迪总装车间,数字化的管理理念渗透到了规划、生产、物流和质保等各个环节,通过充分优化生产线布局、大量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大幅降低了制造工时、显著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堪称高端现代化工厂的典范。今后将生产包括全新奥迪A4L、奥迪Q5及其衍生车型在内的奥迪全新一代车型,真正实现100%柔性化的生产,目前年产能达到10万辆,每2min下线一辆奥迪A4L。

据悉,不仅仅是总装车间,一汽-大众在冲压、焊装和涂装等工艺车间都大量采用了全球一流的生产设备。“精品来源于细节”,一汽-大众通过对技术设备的强大投入、对每个工艺流程的严格把关和对产品一丝不苟的检验,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具价值的国产高档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