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融合 创新中国--广州站国产工业软件暨CAXA新品体验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10月29日,由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主办,CAXA承办的“两化融合,创新中国——国产工业软件暨CAXA新品体验巡回活动” 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三楼凯旋会议厅取得圆满成功。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王其俊秘书长,广州市经贸委经济运行处梁兆雄副处长,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协会、广州机电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广州、中山、东莞、佛山、珠海、深圳等广东省各地企业和院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柳亚强处长主持,大家共同分享了国产软件的最新成果以及佛山珠江减速、东莞TR轴承等广东知名企业的信息化成功经验。
 


会议现场


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王其俊秘书长致欢迎辞。王秘书长对前来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企业通过这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把握国家两化融合和信息化建设的政策和方向,交流信息化成功经验,让政府、协会、企业和软件供应商四位一体,共同提高企业的信息化水平,提升企业的产品创新能力。王秘书长特别强调,“CAXA作为国产工业软件的领军企业,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珠海格力空调、广东正野电器、广重集团、科达机电、东莞电机、圣都模具等广东省3000多家大中小型企业得到了广泛和深入的应用,希望CAXA能开发出更好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使工业和信息化加速融合,使广东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柳亚强处长主持会议



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王其俊秘书长致辞

广州市经贸委经济运行处梁兆雄副处长对广东模协与CAXA携手举办的以“两化融合 创新中国”为主题的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分析了广州市工业企业取得的成果,指出信息化是工业企业飞速发展的必由之路,广州经贸委等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并加大力度做好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工作。并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像CAXA这样优秀的工业软件企业扎根广州,为广东广州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扎扎实实地推进企业信息化工作,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帮助企业实现健康快速的发展。”
 



广州市经贸委梁兆雄副处长讲话


CAXA广州企业分部刘坚国总经理介绍了CAXA最新情况以及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即制造行业PLM解决方案、工程建设行业BLM解决方案以及教育行业数字化实训工厂和教育平台解决方案。CAXA市场部总经理做了题为《国产工业软件自主创新之路》的主题报告,杨总表示,工业软件是新型工业的新成员,是新型工业的新动力,以CAXA为代表的国产工业软件在市场占有率以及企业成功应用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业绩,国产工业软件在安全性、可靠性、本地化标准和服务及性价比等都具有很强的优势,随着中国工业的做大做强,相信国产工业软件将成为中流砥柱,世界级的工业软件公司也一定会在中国出现。


CAXA广州企业分部刘坚国总经理介绍公司


 
CAXA市场部副总经理李海峰博士做了题为“新形势下的研发创新与PLM解决方案的应用”的主题报告,李博士围绕当前企业面临的挑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企业产品创新的解决之道,并以亚洲富士长林电梯有限公司、常州市松洋机电有限公司为例,展示了CAXA图文档为基础的CAXA PLM解决方案快速实施、快速上线和快速见效的典型应用模式。随后,CAXA技术经理吴海先生带出了最新上市的CAXA电子图板2009和CAXA实体设计2009新品,为与会嘉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的CAD盛宴。 


CAXA市场部副总经理李海峰博士做主题报告


国产工业软件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广大企业的支持与应用。作为全国十大轴承出口基地企业之一的东莞TR轴承在选用ERP后,仍满足不了基础数据的准确提供,公司管理层最后一致决定选用CAXA作为信息化合作伙伴,采用了CAXA图文档、电子图板及工艺图表组成的CAXA PLM整体解决方案,为公司解决了标准化、图纸查找、版本控制、与ERP系统集成等问题,TR轴承技术科科长黄财由衷地表示,“应用CAXA PLM解决方案,多年来积攒各类问题均得到了有效解决,为公司的整体信息化提供了技术保证”。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减速机专业制造商佛山南海珠江减速机有限公司IT经理宋万林通过实施CAXA图文档系统,深有感触地表示,“通过图文档的实施,企业的产品数据更加精确明了,企业业务流程更加简洁高效,模块化的结构设计使产品成本进一少缩减,企业知识体系得到更好的积累与传承,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前进了一大步。”      


企业代表分享信息化成功经验


在本次活动中,还安排了精彩的抽奖、互动交流及现场操作体验环节。丰厚的礼品让大家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又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幸运嘉宾满载而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