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齿轮加工委员会第十六次学术年会在湘潭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本刊特约记者 谢信孚 报道)2009年6月11~13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制造分会齿轮加工委员会组织的第十六次学术年会在湖南湘潭召开。中国汽车齿轮加工委员127个单位173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做精做强高端齿轮,推进自动变速器市场化进展”。

此次会议上,汽车齿轮加工委员会秘书长夏德江、中国齿轮专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盛其代表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声堂、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创新联盟秘书长陈长年、吉利集团总工程师陈勇博士和中国齿轮专业协会会长李大开分别做了报告。会议上,发表了33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的论文,会议现场发表的有9篇论文。获奖优秀论文共17篇,北京齿轮总厂的《永磁测功机研究与应用》和天津天海同步器有限公司的《高精度同步器概念的提出及应用》获得一等奖,还有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会议还邀请了13位来自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专家、科研人员及国外专家做专题技术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