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Software 2009虚拟产品开发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MSC.Software  2009虚拟产品开发大会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召开。会议以“模拟战略将在减缓的经济环境中蓬勃发展”为主题展开,来自汽车、航空、生物医学、土木工程、国防和通用机械等领域的将近300 多名工程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大会。MSC.Software全球市场副总裁Ted Pawela先生、 MSC.Software首席技术官Reza Sadeghi博士及MSC.Software大中华区总监赵旷先生均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演讲。

Ted Pawela先生说道:“MSC.Software公司提供包括MD的求解技术和 Sim-Manager解决方案等。MSC.Software公司的优势在于它专注于CAE领域40多年,工业技术在业界是经过验证的,包括仿真,产品性能等。如果采用经过业界认证的技术,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在基础性能上的风险。在汽车领域,MSC.Software拥有很多业界用户,如BMW及奥迪等。奥迪工厂有超过450个用户的平台方案应用了Sim-Manager解决方案,这给客户带来非常大的回报。”

本次大会分为“结构和多学科分析”、“自动化和流程管理”和“系统和控制”3个分会场,主题包括运动和控制模拟、结构和热分析以及车辆动力模拟。另外,本次虚拟产品开发大会还安排了两场培训研讨,由MSC.Software工程师汤涤军和陈火红分别讲述“采用SimXpert 进行结构分析和机构动力学分析”和 “MD Nastran高级功能”。

MSC.Software 虚拟产品开发会议致力于探索虚拟产品开发的各个方面,企业的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设计人员和学术团体都可以通过此次大会交流信息和观点。这一会议旨在提供最新的战略和技术相关信息,这些信息可用于快速增强概念开发、设计、模拟、测试、制造和公司业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