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信心“史”航--史丹利巨轮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五金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史丹利巨轮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五金展 


春寒料峭的上海,第十五届中国五金展于2009年3月10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五金行业的盛会,每年的春季展都会吸引众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聚集于此,世界工具专家史丹利展台现场更是热闹非凡,一艘满载史丹利公司的全线产品的巨轮惊艳亮相五金展秀场。

本次展出的展品除中高档手动工具品牌Stanley,高档手工工具品牌Facom和Proto,气动工具品牌Bostich,管道工具品牌Virax等产品外,史丹利更是重磅推出专为中国市场用户量身订制的具有高性价比的扭矩扳手,该系列扭矩扳手是在原有扭矩扳手的基础上的改进,增加了扭矩的精确性及耐用性,法国进口品质,但是价格却比同类产品便宜很多,因此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询问。

面对金融危机寒潮,面对高层管理人员变动,面对外界诸多猜测和质疑,史丹利新任总经理万江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史丹利公司会一如既往的重视政策的延续性和连贯性,不会因为某个职位人员的变化或调整而影响整个公司的政策和策略。以往史丹利制定的大方针和政策符合公司和客户的发展需要,我们将继续去延续和贯彻;过去几年史丹利在中国建立并逐渐完善了经销商网络和供应链管理,为了让公司的综合核心价值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现在,我们需要加强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转机制,认真倾听客户的声音,不断完善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服务,以此调整公司的战略、研发、渠道、品牌等。会继续发挥品牌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和品质,树立专业工具质量第一品牌。一如既往地重视终端用户的反馈和需求,推出适合目前中国市场的新产品。继续加强终端市场建设,携同分销商、经销商开展一系列新、奇、特的市场推广活动。”

经过160多年的发展,如今的史丹利已经成长壮大为一个世界性的、具有高度信赖感,高价值的全球品牌, 我们有理由相信史丹利这艘巨轮依然风雨无阻,满载史丹利人的激情和雄心,信心驶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