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勒(VAHLE)参加200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及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法勒(VAHLE)参加200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及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2008年10月27日至30日,法勒(VAHLE)参加了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200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及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为中国物流行业带来了国际最前沿的移动供电及通讯的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法勒(VAHLE)不仅展示了其专业产品,也带来了国际最前沿的物流技术理念。在首次引入的AGV (自动导引车辆) 展团中,法勒CPS&COM全球产品经理乌为·比特曼(Uwe Bueltmann)先生介绍了法勒自1912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与在座人员分享了法勒产品在全球的服务战略及成功案例。例如,法勒的CPS产品成功运用在了西班牙Tubos del Mas、德国大众、宝马BMW等,为AGV小车行驶的动力供电、通讯及导向提供了解决方案;又如,CPS无需维护、无污染、无噪音等特点解决了无尘环境中的移动供电问题等。

作为移动供电专家,法勒(VAHLE)始终在为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努力做着自己的贡献。法勒(VAHLE)凭借其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为客户提供各种电气及通讯的解决方案。其中不仅囊括了举世瞩目的磁悬浮项目,法勒(VAHLE)的技术同样也应用于2008年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点火仪式中。

法勒,品质成就卓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