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真情实感50年,拼搏创新15年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在工博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周年庆活动

2008年11月5日下午二时,即2008年工博会开展第二天,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于E2展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周年庆活动,董事总经理攻克先生同应邀而来的重点客户分享了倍加福的每个历史里程碑,与客户一同回味共同所走过的路程,并向所有观众致了由衷的谢词。一方特制的生日蛋糕进场令当时温馨而感人的气氛感染了每位在场者。随后各位部门经理的新产品介绍,轻松幽默、内容丰富,令全场气氛无比活跃。

总部设于德国曼海姆,分公司遍及六大洲,德国倍加福公司(P+F)是全球自动化行业中久负盛名的专业传感器公司。公司 亚太区的办事处遍布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韩国,中东,新加坡以及中国,并以中国作为亚太区总部。南美地区主要以授权经销商为代表。经近60年的不断发展和努力,P+F至今已发展成为具有4000多名员工,对从电感式传感器到超声波传感器,从光电式传感器到旋转编码器,从识别系统到现场总线系统,从液位、料位传感器到安全光幕,从防爆传感器到安全栅、隔离栅等各类传感器都有特别的研究和优质产品提供的全球传感器供应商。P+F每天向世界各地用户发运几万件产品,任何行业都在应用P+F的传感器。德国P+F传感器在技术上始终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产品均达到国际标准和ISO9000质量认可,并有高度自动化的制造、生产能力,建立了全球多达七十多个国家强有力的销售、服务网络,保证最快最优服务,满足用户的要求。

2008年注定对倍加福意义非凡,50年前第一支电感式接近开关便诞生在倍加福两位创始人手中,接下来蓬勃发展的自动化行业带来了传感器无比明媚的春天,出生名门的倍加福传感器自然是行业的典范与标杆,同样,上海倍加福从一介办事处成长为德国倍加福集团的亚太总部行走了整整15年充满汗水与荣耀的路程,终于迎来了2008这一双喜临门的佳年。所有的欢欣鼓舞都化为倍加福在此次2008年工博会中的华美亮相,传感器、光电、系统以及编码器四个产品部门分别发布了各自的行业新品,其中传感器部的Varikont和WIS,系统部的Asi和RFID系统识别和,光电部的SU19, GLV8, 以及编码起的正弦余弦产品,凭借其对市场需求的全面理解与认知,引来众多观众与客户的兴趣。

同时值得庆贺的是,倍加福系统部的RFID识别系统以及传感器部门的WCS产品分别获得了权威杂志《Control Engineering》的年度最佳产品奖和《汽车制造业》的卓越产品奖,高格调又充满时尚创意的展台造型为倍加福搏得惊艳喝彩的同时更为他们赢取了今年工博会参展布展奖的创新奖第一名。

为满足中国自动化空前发展的需要,倍加福1993年底建立合资企业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P+F传感器,迄今为止,倍加福在中国走过了十五年的光辉历程。以上海为中心,分别在北京、广州、成都、重庆、西安、武汉、天津、沈阳、昆明和青岛等主要城市设立了分公司, 以最优质量为用户提供相应的售前技术咨询,现场技术支持,人员培训,项目管理以及专业售后服务。作为有口皆碑、世界公认的国际性品牌,倍加福拥有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勤勉的销售与技术团队。他们认真聆听体会客户的需求,努力实现一贯的承诺“sensing your needs”,依靠每一个尽善尽美的传感器深化客户对公司的信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