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制造工程师2008版新品上市,助战全国数控大赛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6月16日,CAXA制造工程师2008版正式发布。同日,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组委会指定CAXA制造工程师2008为本次数控大赛全国总决赛软件平台。

CAXA制造工程师2008版新增了包含特征实体造型、自由曲面造型和2~5轴的数控加工等重要功能。相比2006版,2008版在很多功能方面做了增强、改进,例如:可用于代码转换、手工编程和宏程序的编程助手模块;针对五轴模块新增了曲线加工、曲面区域加工、叶轮A系列粗加工和精加工、五轴轨迹转四轴轨迹等功能;针对四轴模块增强了铣槽能力,更新了四轴后置,支持360°连续角度;更新了系统License检查,适应大规模应用场景。

CAXA制造工程师是具有卓越工艺性的数控编程CAM软件,它高效易学,为数控加工行业提供了从造型、设计到加工代码生成、加工仿真、代码校验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是数控机床真正的“大脑”。 CAXA制造工程师CAM软件的优势还在于它是CAXA完整PLM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与CAXA CAD、CAPP、DNC到PDM、MPM等整体PLM解决方案无缝集成。

收藏
赞一下
0